不能叫貧乳妹是飛機場了!日本實驗:F罩杯才是…

 

▲貧乳妹被稱為飛機場?日本做了一個趣味實驗,讓人看了不禁都噴飯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胸部不大的女性,不少人常會以形容「太平公主」、「飛機場」來形容,這當中充滿不少嘲笑和歧視的涵義。但花招百出的日本人,日前進行了一項實驗,結果發現「F罩杯」以上的女性,才是真正的「飛機場」。

根據《rocketnews24》報導,日本一間影片製作公司「東京倉庫」,為了測試分別找了A、B、C、D、F和P罩杯的女性,赤裸上身貼著胸貼,並以約30度的角度仰躺在直立的木板上,接著工作人員操作空拍機,測試能否讓空拍機順利停在女性的胸部。

經過實驗之後,A、B、C、D罩杯的女性,因為傾斜角度過大,空拍機都無法順利停下,尤其是A罩杯,才剛降落就不幸跌落,D罩杯的部分是有停留了一下下,但隨後還是滑落在地。最後只有F罩杯和P罩杯的女性,其延伸的平台讓空拍機順利停下,特別是P罩杯,幾乎是平穩地著露,最後他們得到一個結論,「罩杯愈大愈好停。」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實驗影片之後,紛紛直呼「太好笑了」,還有人直言「這種實驗只有日本人想得出來」,另外有網友笑稱「看到飛機掉下的那一刻實在太好笑了」、「這跟操作員的技術有關吧」,但還有網友更說「以後不能叫貧乳妹是飛機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