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洪慈庸關說中榮「喬病床」? 助理:正在查證誰冒名!

▲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遭爆幫人關說病床床位,晚間洪慈庸辦公室助理否認此事,懷疑是有人冒用洪慈庸名義所為。(圖/讀者提供)

網捜小組/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最近遭網友爆料,她疑似替民眾關說病床床位,還有簽床紀錄為證,引發不少網友質疑「耍特權!」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晚間10點半連絡洪慈庸立委辦公室助理,他表示洪本人和其他辦公室助理都並未經手此案,對於是否有人用立委的名義去請託院方,目前正在查證當中

1日晚間7點多,有網友「cs2260cs」在PTT上爆料,指稱在上月15日,洪慈庸疑似利用立委職權,向台中榮民總醫院進行關說,替一名74歲的男性病患關說病床床位,右上角的邊邊還有簽床紀錄為證「2/15洪慈庸立委拜託!」此po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民眾質疑。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晚間10點半左右,聯繫洪慈庸立委辦公室助理進行查證,他向本報記者強調,「網友爆料的照片,他們初步進行內部調查,包括洪立委本人、台北與台中的辦公室助理同仁均沒有經手此案。」至於是否有人利用辦公室名義來請託院方病床,內部正在進行調查。

▲戀愛ing?洪慈庸羞談卓冠廷:不錯的朋友。(圖/東森新聞)

助理表示,「明天上班時間將會去電台中榮民總醫院,確認這起關說病床的情況,以了解究竟是什麼狀況!」他提到洪慈庸對此事的看法,「如果一名70幾歲、並罹患腫瘤的病人,還需要拜託民意代表,才能排上醫院的床位,或是需要經由『拜託』,才能讓病人感覺受到妥善照顧,那我們必須檢討,台灣的醫療制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讓需要照護的病患,無法獲得醫療資源。」

外界傳出洪慈庸疑似涉嫌關說病床床位,此事也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剛當選就搞特權,什麼東西?」、「時代力量,不是反對黑箱作業嗎?」但也有網友質疑這消息的真實性,「是不是有人故意利用她的名義亂搞?」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