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警便當「洋蔥」滿滿! 虛弱街友落淚:老天送的禮物

▲便當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公園派出所李姓所長與警員呂倍翠上周巡邏時,發現一名湯姓街友虛弱倒臥在路邊休息,趕緊上前邀請一起返回派出所休息,並親切提供熱騰騰的便當,讓對方感動到落淚。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湯男告訴警方,他已經在外流浪、餓肚子3天了,走到公園時身體實在耐不住飢餓,才暫時倒臥在路邊休息;返回派出所後,湯男一邊用餐一邊默默地流下眼淚說,「自己這個年不太好過,沒想到遇到那麼溫暖的警察,真的是很感動,相信這是老天爺送的禮物,也讓我對這個世界又充滿希望。」

聽到湯男的感性告白,旁邊的員警也覺得鼻頭一陣酸酸,還逗趣地說,「難道便當裡有洋蔥?讓大家都感動的想流淚了。」針對這次事件,公園派出所長表示,透過簡單的便當,只希望這及時雨能讓街友也體會人間溫情;湯姓街友也表達對警察滿滿的感激,感受到台中公園派出所警察的濃厚人情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