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舔冰妹」 Pimtha氣質甜美 伸可愛小舌頭網友戀愛了

▲Pimtha超多吃冰照。(圖/翻攝自พิมฐา Pimtha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重口味吃久了,總需要來點清新女孩,可以填補一下心靈上的空虛。這次要介紹一位超甜美「舔冰女孩」Pimtha,有著白皙皮膚、女神氣質;最重要的是,她臉書上分享很多伸出可愛小舌頭舔冰淇淋、含冰棒的照片~~~讓廣大的網友們簡直要墜入愛河了!

剛開始看照片以為Pimtha是韓國人,調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泰國人,她的空靈甜美的氣質再加上高顏値,讓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0萬人按讚追蹤。目前,Pimtha在日本留學中,她分享了很多在日本拍下的美照,包括穿和服啦、吃美食啦...每一張都很正耶....

Pimtha有一系列吃冰畫面。

事實上,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Beauty)」上,有網友早就於2013年討論過Pimtha了,當時她也是讓許多鄉民瘋狂,甚至有人留言吶喊,「清新、甜美、氣質」、「真的好可愛」、「好正~我的菜....戀愛了!」

▼Pimtha兼具正妹四大元素:清新、甜美、氣質與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棒棒der~看A片超級棒的N個好處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