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媽打噴嚏 手抖「燒傷」8隻驢...慘賠20萬

▲雖然火勢最後順利撲滅,8隻驢子也因嚴重燒傷而奄奄一息。(圖/翻攝自齊魯壹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噴嚏就「燒掉」20萬元?山東省成武縣劉姓農婦日前想用打火機幫飼養的驢子燒編號牌,結果打噴嚏一個手抖卻燒到驢毛,導致8隻驢子嚴重燒傷,事後清算大約損失4萬人民幣(約20萬台幣)。

根據大陸《齊魯壹點》報導,家住山東成武縣的劉姓農婦為了讓防疫工作進行得更順利,於是幫自家飼養的驢子編號,接著再用打火機想燒掉編號牌的線頭,沒想到打了一噴嚏卻燒到驢子頸部的毛。

突然「著火」的驢子受到驚嚇瞬間掙脫韁繩,接著衝向其他同伴,最後導致7隻驢子也慘遭火吻。劉婦看到這個景象嚇了一跳,趕緊叫來鄰居幫忙滅火,但火勢撲滅之後,驢子們也因嚴重燒傷而奄奄一息。

劉婦表示,去年8月她以每隻4500人民幣(約2.3萬台幣)的價格買了20隻驢子,原本有業者開價要以每隻6千人民幣收購(約3萬台幣);發生意外之後,業者認為沒了皮就不值錢,只願意以每隻1千元的價格(約5千台幣)買下,一個噴嚏就讓她損失4萬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