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彩妝師只靠「頭巾+彩妝」 完美模仿迪士尼人物!

 

▲馬來西亞彩妝師爆紅!(圖/翻攝自queenofluna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沙巴的彩妝師莎拉瓦蒂(Saraswatie),2015年起開始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分享如何結合頭巾與彩妝技術,將自己打扮成迪士尼及各種卡通人物,每個作品都讓網友驚呼實在太像了。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莎拉瓦蒂善於使用各色頭巾,加上高超化妝技巧,打扮成各種卡通動畫人物。她曾扮演過小美人魚、花木蘭、賈方、阿凡達、火影忍者等,對比原始人物,讓人驚嘆連連。

莎拉瓦蒂透露,自己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中,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如何以頭巾呈現出愛麗絲的頭髮。她表示,一邊塑造角色愛麗絲時,一邊想起自己的童年,那時她幾乎每天都會將自己打扮成愛麗絲。

據《每日郵報》報導,莎拉瓦蒂不只打扮成迪士尼人物,她也曾扮過提姆波頓(Tim Burton)所導的電影《魔境夢遊》中,有著誇張打扮的紅心皇后。此外,像是即將於今年上映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傑瑞德(Jared Leto)所扮演的小丑,在她的裝扮下,也有另一種獨特的美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