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初戀女友你會怎麼做? 他最後的舉動讓網友笑瘋

▲看著她的背影陷入無盡的回憶。(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也許你早已想像過千百回,在路上巧遇自己初戀情人時,自己會有什麼反應。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韓國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在雪地中看到貌似初戀女友的背影,望著她漸漸走遠,心中勾起了陣陣漣漪,沒想到原本超唯美的一幕,最後結局讓人笑噴。

影片中,男子痴痴地望著她的背影,心裡的OS說著,「跟初戀分手已經有1個多月了,但今天我好像又見到她了」,只見他跟著對方的步伐慢慢上前,完全就是浪漫的重逢戲碼,直到男方點點金髮馬尾女生的肩,看到廬山真面目後才知道看錯了人。

等女生完全離開視線,男生像是又陷入回憶般,沒想到鏡頭一拉遠,劇情360度大翻轉,只見他手裡拿著大磚塊,表情一副「真可惜!差點可以報仇了」,這反差效果讓網友看完笑到快瘋了。

 

我今天看到這個快笑瘋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