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個才是真的?1歲半寶寶看到雙胞胎爸比的反應超Q

▲咦!他好像也是我爸爸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新手爸比史蒂芬(Stephen Ratpojanakul)有個雙胞胎弟弟,上周到他們家來拜訪,沒想到因為兩人長得太像,讓16個月大的寶寶李德(Reed)搞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爸爸。網友看到這逗趣反應簡直笑翻,直呼「太可愛了」。

影片中可見,爸爸史蒂芬和雙胞胎弟弟雖然衣服不同,但臉根本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髮型也超像,兩人輪流抱著小李德,接著空手的一方摘下眼鏡。李德一臉疑惑、腦袋瞬間當機,指著沒帶眼鏡的喊爸爸,在兩人間輪流討抱抱

史蒂芬將這逗趣的過程PO上網,得到超過2.6萬個讚、34.4萬多個分享。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媽媽會不會也像他一樣(搞不清楚誰是誰)」、「所以到底哪個是史蒂芬」、「李德看起來超疑惑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