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or包緊緊?女高中生寒冬無極限 7成日網友仍愛...

▲日女高中生寒冷對照圖。(圖/翻攝自@niichi021  Twi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寒流來襲,都可以看到日本女高中生仍穿著制服短裙,讓人佩服根本是地表最強耐冷動物,不過比起包得緊緊的,日本網友真的比較喜歡穿少少嗎?網友「にいち」日前在推特放了一張照片,左邊是迷你短裙、右邊是圍巾、雪靴都出爐,問大家喜歡哪種,近7成的網友還是選擇保暖的,原因是,「抱起來很舒服。」

每每寒流來,大家都超佩服日本女高中生的耐寒,甚至還有男高中生再冷也不穿厚外套,原因是覺得穿了很遜,而他們真的比較喜歡穿少少嗎?「にいち」分享一張對照組照片,左邊是穿往上折的短裙、薄制服外套;另一邊則是力求保暖的圍巾大衣,並讓大家票選,結果在57775名網友中,有近70%的人還是選擇右邊。

也就是喜歡穿少少的人只有30%,網友紛紛留言,「兩邊的孩子都很可愛,不過左邊的孩子看起來很可憐。」「在月台上同時看到這兩種女孩,覺得很有趣。」「左邊孩子穿這樣令人擔心啊。」「右邊的孩子這樣很適合啊!」「左邊的如果換成黑褲襪更可愛。」「右邊的穿很多,抱起來比較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