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急凍用力開GG了 悲劇令網友笑:你還有3次機會

▲有網友直擊可憐車主用力開門把的下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霸王級寒流影響,新竹縣五峰鄉24日一早降下大雪,位網友直擊,一位民眾起床看到下雪,趕去開車門要拿東西時,因為車門被凍住,於是使出吃奶力氣硬拉,沒想到門把就這樣硬生生被掰斷了,令網友直呼:「悲劇了......」。

網友將這樣令人哭笑不得的照片上傳至「爆料公社」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這樣的處境令人同情,但大家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只見照片中,門把結上一層厚厚的冰,而可憐的車主就這樣硬生生地把把手「掰斷」,令網友直呼:「悲劇了......」「抱歉我笑超大聲。」「天生神力啊!」「回不去了......」「這應該先淋熱水吧!」也有網友安慰他:「沒關係,你還有3個門。」「至少知道門把材質是甚麼了。」「你可以從副駕駛座上車。」

甚至還有網友搞笑說:「感謝樓主,讓我們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下次發生同樣狀況應該就可以避免了。」

▲新竹五峰山上民宿雪景,美得像幅畫。(圖/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授權提供)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