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力球幸運兒今天出爐 如再槓龜獎金衝破672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樂透彩威力球(Powerball)寫下美國史上最高頭彩金額15億美元,折合台幣超過504億,成為全球歷來最高的彩金,有統計專家認為超過8成機會中獎號碼已被售出但若是再槓龜的話,16日的總獎金將會上看到20億美元,是超過新台幣672億的天文數字。

據《NBC News 》報導,威力球及德州樂透(Texas Lottery)的執行董事加里(Gary Grief)透過聲明表示,「我們這兩天持續看到銷售量的飆升,而且這期彩券有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36億元)的收益,是要捐給公共教育、獎決金、環境、退伍軍人及高齡計畫等單位。」而中獎幸運兒將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10點59分出爐,任何人都有可能在一瞬間成為超級億萬富翁。

據了解,這筆高額獎金相當於即將簽下新合約的陳偉殷100年薪水或者宜蘭縣兩年半的總預算,不僅讓全美國人瘋狂購買,連鄰近的加拿大與墨西哥民眾也跨境購買,甚至台灣也有人請美國親友代購或透過網路代購公司投注;若是外國人中獎須扣50%的稅金,而得獎者可以選擇一次領取或分29年領取。

▲威力球彩券僅在美國44州與華盛頓特區等地販售,有些店甚至得排隊5小時才能進入。(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