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如何誘女同事穿「透膚黑絲」 強者靠這招居然推到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黑絲襪總是有無盡的魅力。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西斯版表示,自己有個同事原本會穿透膚黑絲,結果最近沒穿,讓他意淫的動力整個沒了;對此他上網發文,想要請專業的鄉民協助開釋,沒想到真的有人回覆,瞬間被網友給推爆了!

▲黑絲襪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發文的原po表示,「有個女同事原本都會穿透膚黑絲,最近都穿不透膚的了」,少了這個誘因,讓他意淫起來總不對味;但他不敢去問,怕講太多同事會起疑,但他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說服女同事穿黑絲呢?

沒關係~網友總是神通廣大,像這樣「惡搞式」的提問,居然也能獲得回覆。一名網友就針對「行為心理學」,發表了一篇超優質的文章,轉眼就把所有人感動了:

─假如你看到女同事透膚黑絲破了,就可以使出以下話術。首先,你可以跟女同事說「我有買給我女友黑絲襪,但她不穿,乾脆都送妳好了!」這樣說有幾個好處,第一、你有女友,聽起來沒那麼魯;第二、暗示你有在觀察她的腿,即使她知道自己被意淫,但有收到禮物,所以也不好意思拆穿你;第三、暗示你有黑絲襪癖!

▼喜歡穿黑絲襪的女生,總是有一股獨特魅力。(圖/本報資料照)

再來,如果在不失禮的前提下把東西送出去,你就可以得到以下結論:

第一、她對你沒有反感;第二、她會穿;第三、在她知道你有黑絲襪癖的情況下,她默許你意淫她;第四、她欠你一個人情;第五、如果她穿得還算滿意,以後有可能會跟你分享穿黑絲的心得或秘密;更重要的是,「有天如果她需要大老二進去她身體的話,至少你可以排前三順位!」

最後的最後,作者還特別獻上終極絕招,「如果她暗示你要推炮,可是顧忌你有女友,這時候就可以說:『啊幹其實我沒女友,是專程買來送給妳的,只是怕妳尷尬。』X,又貼心又懂人情事故,接下來知道怎麼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