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警癡肥不尊重工作!網友「真的討厭胖警察」反被戰爆

▲網友認為警察太胖不尊重工作,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胖會影響工作?一名網友PO文說,超討厭看到胖警察,因為對自己體態及工作很不負責,質疑這樣身材能否追到歹徒。許多網友看了很傻眼說「胖有錯嗎?」,還有人直言「等你到了警察先生這個年紀,外加作息顛三倒四和三餐不正常,再來說嘴吧!」

某位網友搭捷運時,拍了幾位警察站在同車廂的照片,但貼文寫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看到胖警察」,他認為這不但對自己體態不負責,也不尊重自己工作,甚至寫說「這般癡肥狀,談什麼保家衛民,追得到賊嗎?」po文一出,被其他網友分享到「爆料公社」,引起討論,網友事後也已經刪文。

許多網友看完,幾乎一面倒地批評「沒有人想要胖阿」、「要對自己發言負責」、「警察真衰,站著也中槍」、「怎麼可以這樣批評人,超扯」、「胖不代表笨重好嗎?」、「歧視感」、「無言,胖有妨礙到工作?」、「天啊!講那什麼話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