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通過空襲敘利亞!卡麥隆:要消滅殺害我們的份子

▲英國國會通過提案,決定空襲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恐攻後,俄羅斯出兵空襲敘利亞,英國國會今天(3日)也以397票對223票通過了對IS的空襲案,這表示未來幾小時後,將會派出旋風GR4型(Tornado GR4)戰機空襲敘利亞,發動在中東地區的最新任務,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表示,「要消滅密謀殺害我們的武裝份子!」並呼籲其他盟友能協助。

據外媒報導,英國下議院經過10多小時的辯論,最終以397票對223票通過了對IS的空襲,這也是由卡麥隆所提案的,卡麥隆說,「要消滅這些恐怖份子正在密謀殺害我們,並且傷害我們的孩子。因此國會這項空襲案的通過,也是合法的行動,將能夠確保國家的安全。」

目前賽普勒斯空軍基地正在部屬與訓練戰機,上尉戴維斯(Richard Davies)表示,「我們的戰機都已經在準備狀態。」卡麥隆隨即在臉書寫到,「相信我們做了正確的決定,能夠確保英國的安全,這項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將是更廣泛的戰略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