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踏血尋梅 今年香港最佳作品

文/賴賴 


 
片  名:踏血尋梅

英文名稱:Port of Call
上映日期:2015-11-13
類  型:懸疑/驚悚、犯罪
片  長:120分鐘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導  演:翁子光
演  員:郭富城、春夏、白只、譚耀文、金燕玲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ifilm

劇情大綱

來自東莞的王佳梅(春夏飾)與媽媽(金燕玲飾)一同來到香港生活,但王佳梅在學校跟同學處得不好,跟家人也常發生口角,甚至因為沈溺於物質生活而當起援交女孩。

不久,王佳梅被人以殘暴手段殺害,負責此案件的臧警探(郭富城飾)及拍檔(譚耀文飾)在調查時,發現手上所有證據都指向脾氣火爆的貨車司機丁子聰(白只飾)。丁子聰落網後旋即坦承犯案,並供出案情,但太過順利的偵訊過程也讓經驗老道的臧警探察覺事有蹊蹺,轉而開始調查佳梅跟丁子聰身邊的人物、線索,最終竟發現難以置信的真相…

▲郭富城已經成為戲精了。

▲女主角很漂亮,犧牲很大,演技相當到位,可能拿走新人。

▲沒有不到位的腳色,殺手腳色也非常出色,目前為止今年最好的港片。

瘋言瘋語:

翁子光,記住了,這位新銳導演真是太強了,香港導演後繼有人,真是可喜可賀,台灣導演要加油啊,這部片好看到爆炸,一個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從導演的角度,給你看到這個時代有多少問題,看完心情會很沉重,但真的是相當出色的絕佳作品。

影片有許多層面,教化人心和寓教於樂,放鬆心情和發洩一番,看完這部電影應該就不會想要離婚了吧,感覺單親的孩子實在太可憐了,而整體故事張力大,內涵深,很難一語道盡,非常鼓勵大家進戲院去看,從頭到尾無冷場,全片無尿點,看完會有些感想。

不想爆雷,大推就對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