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門見「史上最霸氣」安全帽 網笑崩:鋼鐵人4n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沉重,導致各種奇葩也是層出不窮。一名網友在批踢踢高雄版發文,表示「今晚經過農16附近造勢晚會,發現身旁的機車騎士好亮眼,鋼鐵人4ni?」隨後還附上一張霸氣圖片,因為實在太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高雄,機車,騎士,不銹鋼鍋,安全帽,鋼鐵人

網友在文中張貼一張照片,並表示7日晚間,他經過高雄市農16文信路一場造勢晚會,結果卻發現身旁的機車乘客非常「亮眼」,一道光閃得他不知所措!原來,這名男子居然把不銹鋼鍋當安全帽還戴在頭上,透過燈光反射,閃耀出最燦爛的光芒

因為實在太酷,網友忍不住把對方拍下。其他人看了也說「這個好猛」、「太有創意」、「是鈦合金安全帽」、「如果自製扣帶就更威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表示,配戴安全帽必須符合商檢局檢驗標準,如果真的戴鍋子上路,那可是違法的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