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他分享「纖腰雞排妹」被噓爆?渾圓兩粒的背後讓人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古有鄭家純賣雞排爆紅,今有露腰妹賣雞排被噓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特版發文,說自己是台大學生,前陣子參加一個「免費雞排送到家」活動;雞排送達時,他在忙而派妹妹去拿,沒想到外送是一個露出纖腰的兇猛正妹,讓他超後悔!

批踢踢,表特版,正妹,雞排,外送

▲網友分享遇到的外送妹卻被噓爆。(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這位網友在文中寫道,當時他參與學校活動,途中在忙,沒看到外送的妹子讓他快要崩潰,因為這位外送妹不只長得正,還符合「腰束、奶凸」的特色,重點是一件露腰貼身針織衣,讓他大嘆「瞬間後悔為何不是自己去領!」

---------身心俱疲,在此附上全文---------

本魯是台大學生,前陣子在學校板上參加了一個活動。簡單來說就是有免費的雞排送到我家給我吃...

雞排到的時候我正好要出去買個5X Blue配雞排,於是召喚了妹妹去幫拿吧!

結果看到外送的妹子腰瘦細!真夭壽...

▼這時就要來一張驚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瞬間後悔為何不是自己去領(眼神死),現在外送員都穿這樣外送嗎....

如果是我這小魯去取餐的話,不曉得她會不會也對我嘟小嘴呢!

---------快睡著分隔線---------

正妹人人愛看,這篇po文果真引發熱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疑似廣告,各種巧合湊在一起實在太扯。有人說「試圖使看到的人猛訂雞排」、「肚臍不好看」、「感覺就是SET好的」、「這麼剛好露出商店名稱」、「這種胸妹哪可能做外送員」。因為掀起爭議,這篇文章也在隨後被刪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