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完忘關鏡頭 日本正妹主播只剩內衣褲影片瘋傳

▲忘記關鏡頭的女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影片後忘記關鏡頭,導致「私生活」曝光的狀況有時會發生。日本就有位美女主播也是因為這樣,讓自己只穿內衣的樣子被網友看光光,而該影片也因此突破150萬次的觀看人數。

根據影片內容,女主播穿著藍色女僕裝,在和觀眾說完晚安後,便開始脫衣,最後只剩下內衣和內褲,因為沒有關掉鏡頭,導致過程也被直播,讓網友完整地觀看,留下紀錄。不過其實這個影片早在2013年底就流出,只是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討論。

對於這個影片,網友紛紛表示「喔喔喔直播這個就對啦!」、「片名:女僕的更衣時刻」、「好可愛啊」,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都知道要調攝影機角度,一定是假的」、「啊不就是為了要賺點閱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