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威京集團主席共搭乘飛機 應曉薇:將提出告訴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疑似國民黨籍北市議員應曉薇與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坐在飛機上的照片,不過都各自在使用3C產品,對此,應曉薇隨後發出聲明稿指出,她將對爆料人及拍照人提出告訴,非法拍攝人像部份,已違反民事肖像權,將提民事告訴,並強調自己和男友感情穩定。

以下是應曉薇的聲明稿:

本人身為公眾人物多年,早已對八卦、爆料、抹黑文化習以為常,本人現況與男友感情穩定,感謝大家關心。

唯為導正「爆料」風氣應建立於揭發公平正義,非傷害無辜被拍照或錄影之個人。本人將對爆料人及拍照人提出告訴,非法拍攝人像部份,已違反民事肖像權,本人將提民事告訴!關於證據保留,已請澳門航空協助。

經熱心網友起底提供照片讓本人指認,原來爆料人就坐在不遠之處,試問如未來緊鄰身邊的每個人都可能是惡意抹黑、八卦爆料者,這個社會還存在著信任嗎?
再次感謝關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