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友爆乳快撐破皮衣求幫脫 男友不快幫忙還這樣做...

▲「來找我吧,這個周末我會穿這套衣服」。(圖/翻攝dudecomed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說的是女生的性格難以捉摸,不過有時候男人的心才是最讓人猜不透的。英國一名女子精心打扮,穿著一套超緊身爆乳皮衣想誘惑男友,不料男友打起電動來有如老僧入定,不管她怎麼搔首弄姿,男友都不為所動,還用遊戲機的手把和遊戲的包裝來回應女友,「我很忙」!

▼「正在打電動」。

這名女子起初只是傳了一張自己穿著皮衣,半臥床上的照片給男友,還寫著,「來找我吧,這個周末我會穿這套衣服!」但她的男友一個字都沒回,只傳了一張遊戲手把的照片,接著女子將皮衣的領口些微拉下,露出兩粒渾圓乳球,寫著,「這有沒有改變你的心意了?」男友這次回了幾個字,不過只是令人更心寒,「沒,我在忙」此時女子決定使出殺手鐧,先傳了一張翹臀被包在緊身皮褲裡的美照,又傳了一張爆乳快要撐破緊身皮衣的辣照,寫道,「最後一次機會,我需要有人幫我脫掉它」,不過他的男友依舊坐懷不亂,淡定的回了一張電玩「俠盜獵車手V」的封面給她。

▼「這樣有沒有改變你的心意呢?」、「沒,我在忙!」、「最後機會!」。

這對情侶逗趣的一來一往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他們說,「如果是我,一收到第一張照片,女朋友還來不及打字,我就會出現在她家門口了」、「美女,別理這個電動狂了,我可以幫你脫」、「事實證明,一個穿皮衣的女人比俠盜獵車手V還危險。」;但也有不少人質疑對話紀錄的真實性,「假的吧,一看就是廣告。」、「我的腦子告訴我這是假的,但是我的身體告訴我這女的很辣!」。

▼「我需要有人幫我脫掉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