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做菜時惡作劇 假裝「切到手」整母反狂被追打

▲南韓一名男子假裝在做菜時「切到手了」,母親擔心地衝入查看。(圖/翻攝自안재억의 재밌는 인생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有下廚做菜的經驗,但通常第一次下廚,總是會特別手忙腳亂,甚至一不注意,恐會遭熱油濺傷、或是切菜時不慎被刀切傷。南韓一名男子卻故意在做菜時惡作劇,拿著紅色顏料在廚房,騙媽媽說「切到手了」。他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短短一天已經吸引超過2百萬人次點閱。

這名男網友上傳這段影片到臉書上,他事先在自己的手上畫上了刀傷,接著假裝錄製做菜的教學影片,並將攝影機偷偷安裝在廚房內,想要給母親一個驚喜。

男網友先是切了幾下洋蔥之後,接著把紅色顏料倒在自己的左手手指,接著大喊了一聲之後,還故意裝做「很痛」的表情,母親在廚房外問他「你還好嗎?很痛嗎?」男子接著叫了幾聲後,母親趕緊衝入廚房察看,隨即神色緊張的跑出外面,不但拿出衛生紙給他止血,打電話報警要將兒子送醫。

只見母親神情真的很緊張,沒多久男子才秀出他的手,一點事都沒有;母親得知事情發現被騙了之後,氣得追著兒子對他痛打一頓。兒子則是在成功整到母親之後一陣狂笑,母親則是打了兒子幾下之後,也說出自己很擔心兒子受傷的心情。

這段影片上傳後,吸引超過9萬名網友按讚,將近8千人分享;不少網友直呼「這影片太有趣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子整母親也實在太過份,畢竟母親總是擔心孩子的身體,這樣子一點也不好玩。」還有網友則說「媽媽應該拿菜刀追砍才對啊!」

▼事後得知被兒子整了,她氣得狂追打兒子。(圖/翻攝自안재억의 재밌는 인생臉書粉絲團)

 

How to Prank ur Mum in Korea엄마 놀래키기 정말 오랜만에 제대로 놀래켰습니다ㅋㅋㅋㅋㅋㅋㅋ용돈 특별하게 드리기!!!끝까지 보세요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Posted by 안재억의 재밌는 인생 on 2015年10月24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