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部落客搭小黃到「欣欣秀泰」 司機回應讓她超崩潰

▲網友想搭小黃到「欣欣秀泰」,司機卻一直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圖/翻攝自Princess Quintela臉書/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今天凌晨po文說自己因為趕時間,所以從北車搭計程車要去「欣欣秀泰」,沒想到司機大哥的回應卻讓她超崩潰。

網友Princess Quintela 25日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寫下「今天因為來不及 所以從北車搭計程車要去“欣欣秀泰” 司機大哥的回應讓我崩潰……」。原來是因為她跟司機說自己要去「欣欣秀泰」,但對方一直聽不懂,還說是因為她國語不標準,懷疑她是從日本回來的,接著就喃喃自語的說著「欣欣叫菜」、「掉套喔?掉菜?」

Princess Quintela本人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自己碰到一位超好笑的司機,對方一直聽不懂她在講什麼。至於最後到底有沒有平安抵達「欣欣秀泰」,她則回答最後是自己開地圖幫司機導航,而且抵達時司機還說「那是太陽城啦!!!什麼欣欣叫菜?」

許多網友看了直說「掉菜是蝦毀啊!笑慘了」、「你是香港人」、「哈哈哈哈⋯很有事欸~!!!」、「太好笑了吧,這個阿北還怪你耶」、「跳針的NPC」,也有人說司機是「意圖搭訕哈哈哈」。

網友與司機大哥的對話如下:
司機:你從日本回來喔?
網友:不是啊,我台灣人
網友:叫欣欣秀泰啊!
司機:欣欣叫菜?
網友:欣欣秀泰,我國語不標準嗎?
司機:對,就是不標準啊
司機:妳是台灣人還是外省人?
網友:我是台灣人啊
司機:妳是台灣人,妳台語講那麼不清楚?
司機:欣欣叫菜?
網友:欣欣秀泰!
司機:掉套喔?掉菜?

▼影片取自Princess Quintela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天因為來不及 所以從北車搭計程車要去“欣欣秀泰” 司機大哥的回應讓我崩潰……

Posted by Princess Quintela on 2015年10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