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妹長腿125公分破紀錄 她的肚臍比別人胸部還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腿超修長的~

20歲的荷莉出身於一個長腿家族。(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蕭亘妤/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20歲的女子荷莉(Holly Burt),身高195.6公分,擁有一雙125.7公分的修長美腿,超越美國德州26歲模特兒威廉斯(Lauren Williams)的124.5公分和中國安徽蕪湖21歲超模董蕾的115公分。一旦獲官方認定,將刷新最長腿長的世界紀錄。

▼荷莉計畫先將重心放在學業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報導,就讀設計系的荷莉表示,中學時大家總愛叫她長腿叔叔、樹木或長頸鹿,飽受被朋友嘲笑的痛苦。但搬到紐約後,生活狀況逐漸改善,那裡充滿了熱愛和長腿女生約會的高大男性,使她不再害怕找不到約會的對象。

長腿正妹荷莉的身高有利她玩各種運動。

荷莉家族的基因強大,幾乎人人都是高個子,父親身高約190公分,媽媽身高約185公分,妹妹身高約182公分,祖父和舅舅身高更超過200公分。「現在,修長的腿對我來說是一種資產」。長腿使荷莉善於各種運動,她擅於踢足球,也曾被網羅進籃球隊,更成為幫朋友拿取高處物品的好助手。不過,生活有時也會遇到瓶頸,包括坐轎車時長腿造成的不適、難買到合身的衣服尺寸等。

荷莉對於未來充滿了夢想,目前計畫先將重心放在學業上,將來不排斥往模特兒的路發展,並希望能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荷莉的身高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