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女街友乳癌傷口飄異味 左胸黑色大窟窿千蛆爬滿

▲一名女街友因乳癌切除左胸出現黑色大窟窿,裡面有上千隻蛆爬整身。(圖/示意圖,翻攝自《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網站)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女街友,日前被人發現昏倒在公園廁所,連忙通報警消後,隨即將她送醫急救。醫護人員發現,女街友的左胸出現黑色的大窟窿,內部還爬有上千隻正在蠕動的蛆,消防人員見狀協助清理蛆,讓醫護人員可以清創傷口。

警消調查表示,這名女街友年約60歲,之前曾因乳癌住院,期間因始終無法找到其親友,加上缺乏照顧,平日便住在公園並且打零工維生,時間被人發現酒醉路倒送醫。

當時幫女街友清創傷口的2名消防員事後回憶,當時有學生帶他們到一處公廁附近,發現女街友倒臥在地,身上散發出濃濃的異味,當時她的意識已呈現半昏迷狀態,2人隨即將她送醫急救。

不料送到醫院急診室之後,護理人員驚聲尖叫,才發現女街友的左胸有個黑色的大窟窿,內部還爬有上千隻正在蠕動的蛆。陳姓和吳姓消防員隨即穿上隔離裝,協助護理人員幫女街友清創,用刷子幫忙剝開蛆,讓女子接受治療。事後陳姓消防員表示,平日救護街友的事情很常見,但還是第一次看到身上傷口爬有蛆的街友。

社會局表示,雖然該名女街友經過清創,但因狀況不佳,日前已經因細菌感染引發多重器官衰而死亡。該名女子原本是住在花蓮,但來到中壢流浪已經3年,日前曾因罹患乳癌被家屬接回花蓮開刀切除左乳,不料沒多久又在中壢看到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