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日本經濟怎麼救? 百位黑道老大一致推薦:就靠AV女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是少數允許黑道存在的國家,政府更制定詳細的登記制度,允許黑道在法律的規範下合法活動;不過,隨著全球景氣低迷,這些黑道大老也顯得憂心忡忡,紛紛跳出來針貶時事。有日本媒體近日以「國家大事」為題,邀請100名黑道大老發表自身看法,沒想到…

▲AV女優已成為日本的獨特文化。(圖/取自SOD官網)

日媒報導,許多黑道大老都認為:「AV女優」是日本經濟復甦的關鍵,尤其在亞洲市場更是如此,「既然日本AV女優具備了這麼大的國際影響力,那何必遮遮掩掩,儘管用就好了」;他們也表示,希望國家培養出更多的AV女優,進而發展成旅遊大使和獨特的文化產業,國內黑道會「傾全力」配合這項政策。

這些黑道大老也指出,日本高齡人口眾多,也是拖垮國家經濟的一大原因,他們直言許多老人存了錢卻不花,「如果他們把錢都花了,日本的經濟肯定會復甦。」因此大老們建議,政府可以對此徵收高額稅務,比如說遺產稅,並刪減公共建設支出和養老福利,把財富集中起來建設強大的國家。

再來,大老們也強推日本的刺青和動漫文化,並建議把漫畫主角更加商品化,比如說「海賊王」和「鋼彈模型」,並成為機場等交通樞紐的宣傳品。雖然是黑道,但大老們多半有不錯的頭腦和商業手腕,就看這樣另類的想法,日本政府能否採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