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3釣客遭大浪捲走! 兩兄弟遺體今天尋獲

▲龍洞大浪捲釣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海釣地點龍洞一支,8日深夜發生三名男性釣客遭大浪捲走失蹤意外,這3人都是一家人,分別是22歲的楊承皓、18歲的楊盛煌,兩人為兄弟,以及53歲的表舅林致宏。消防與海巡人獲報趕往現場搜尋,當天已救起林男,但送醫仍不治。今天(11日)義消人員在落水點附近,尋獲兩兄弟遺體。

今天中午義消人員在落水點附近,尋獲到一名釣客,經家屬確認後為楊盛煌;消防人員仍持續打尋另外一名落海釣客,在15時找到另一具遺體,經證實是22歲的楊承皓。

據了解,楊氏兄弟一家人趁國慶連假到東北角出遊,三人8日晚間跑去岸邊磯釣,突然遇到一個大浪,把3人打落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