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好!3歲小姊姊變小畫家 拿花生醬塗抹1歲弟全身

▲美國一對小姊弟感情真好,3歲的小姊姊拿著花生醬,將1歲半的弟弟塗抹全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對小姊弟的感情真好,但母親看了恐怕會嚇一跳!美國一名3歲的小姊姊,日前突然拿家裡的花生醬,塗抹才1歲的半的弟弟身上;小姊弟的媽媽走到廚房時,看到他們的舉動,當場嚇得說不出話來;事後母親告訴小姊姊「你是一名藝術家,但下次不要再這樣做,好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家人住在美國的喬治亞州,其中3歲的小姊姊和1歲半的弟弟感情十分深厚,時常玩在一起。某日這對小姊弟突然做了一個驚人之舉,小姊姊看到一大罐的花生醬,將它打開之後,竟把弟弟當成藝術品,把花生醬當成顏料,塗抹在弟弟身上。

小姊弟的母親吉娜(Gina Gardener Brown)事後發現,當場嚇得連忙問小姊姊「你們在做什麼?」小姊姊回答說「我也不知道,但我只是在幫他擦拭!」小弟弟似乎玩得很開心,僅著尿布的他,又再度伸手去挖花生醬塗在自己身上,而且還不時發出怪聲、鼓掌。

吉娜看了也無言,最後她叮嚀小姊姊「你是一名藝術家,但下次不要再這樣做,好嗎?」並帶弟弟去洗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