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漢堡店「花錢買罪受」 嘴賤女服務生狂嗆客人

▲主打「漢堡美味、服務惡劣」的特殊餐廳。(圖/翻攝Ed Debevic’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講求的是「以客為尊」,不過美國芝加哥一間名為Ed Debevic’s的餐廳反其道而行,主打「漢堡美味、服務惡劣」(Sassy Servers, Tassty Burgers),讓客人飽嚐店員冷潮熱諷的樂趣。日前當地一個家庭前往踢館,還將女服務生「盡責」的嘴賤對話全錄了下來,意外吸引超過460萬人點閱。

芝加哥當地有個家庭日前決定前往Ed Debevic’s踢館,不過女服生Cherry可不是省油的燈,她徹底展現餐廳「Sassy」的職業精神,傲慢、無禮、不耐煩的態度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例如客人故意表示想點兒童餐,Cherry直嗆「你看起來像35歲,兒童餐是8歲以下點的」;客人帶了一位兒童不點餐,Cherry揶揄「真好,白佔了一個位子」;看到整家人都點小份餐點、飲料,Cherry妙回「小氣鬼,你們把錢省下來用在給我的小費吧!」

▼部落客B.C. & Lowy中文翻譯版。

 

 

While at the Younique Convention we wanted to get some lunch one day and heard about this "interesting" restaurant. So here we are having lunch at Ed Debevic's in Chicago--known for its "rudeness." It is hilarious. Here is our waitress. She would probably be fired if she was caught being nice. Jukin Media Verified (Original)* For licensing / permission to use: Contact - licensing(at)jukinmediadotcom

Posted by LaNetta Limb Maxfield on 2015年8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