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美哉聖堂教父 約定的季節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聲,讓心情也好美麗~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總是用近乎完美的美麗合聲來震撼愛樂者的「ゴスペラーズ」(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最擅長的就是描繪深切的感情。這一首在2001年8月1日推出的第17張單曲作品「約束の季節」(約定的季節)可說在他們優美的歌聲表情詮釋下,又一首舒服且充滿深切韻味的好歌。


(圖/取自網路)

在每一位成員彼此之間的接力下,洗練流暢的旋律被他們共同的歌聲所帶動,就像是季節的流轉一樣,有一種不知不覺已然到來的感受,正和他們所要敘述的故事一樣,在那個曾經立下約定的季節裡,那樣子的感動和情懷,是不是會在約定的那一天悄悄來到?在他們的歌聲裡,帶出了既正向又舒適的期盼,期盼那一個約束の季節再次來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從坡道上出發 音樂一家人fhana

JUJU 狂野的搖擺 What You Want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