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情歌達人 玉置浩二 I'm Dandy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聽到沒話說!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玉置浩二」在情歌上的造詣,很早就受到了音樂市場的肯定,甚至忠實地反映在大中華區的流行音樂上,包含歌神張學友在內的眾家華語歌手無不在選曲上不約而同地挑上了他在日本的成功經驗。

本日介紹玉置浩二在1989年7月25日以個人名義推出的第4張單曲作品「I'm Dandy」就是這樣歷久彌新的情歌力作,而這首歌曲也由張學友翻唱為粵語歌曲「花花公子」。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以動感的旋律取勝,與作詞家老搭檔松井五郎的共同合作,更刻意地將「お月様」(松井"お月様"五郎)「流れ星」(玉置"流れ星"浩二)各自套在自己的名字上,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創作意識,並搭配由漫畫改編,玉置浩二自身領銜主演的電影作品「右曲がりのダンディー」主題曲,全曲有著極為流暢洗鍊的音樂風情,呈現了自信與動感,在玉置浩二抑揚頓挫的唱腔詮釋下,心也跟著躍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