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如今都變演藝圈炸子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7年級生來說,無名小站可謂獨特且不可抹滅的回憶,當年推出的部落格、相簿、個人名片等,如今都成為社群平台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當然,無名小站如此火紅,自然也吹捧出許多素人正妹,現在就跟著《網路溫度計》一起來回顧吧。

▼清新又不做作的邵庭深得粉絲喜愛。(圖/取自邵庭臉書)

第十名、邵庭:邵庭是著名的Show girl、主持人,如今仍在各式綜藝節目活躍,喜歡與粉絲互動且熱心公益。

第九名、薛妞妞:薛妞妞曾是2011年無名小站年度正妹冠軍,目前仍擔任知名model,也常參與時裝雜誌拍攝和美妝代言。

第八名、匡匡(陳匡怡):擁有小周慧敏之稱,陳匡怡最早因為「台大五姬」在網路上引發旋風,氣質清新脫俗,是不少廣告廠商的最愛。

▼陳匡怡早在台大念書時期就爆紅。(圖/東森新聞)

第七名、拐拐:拐拐擁有混血兒的外型和魔鬼身材,主業是網拍模特兒,在網拍市場享有超高人氣,也將在今年發行旅遊書並參加電影演出。

第六名、熊熊:熊熊擁有「台灣第一巨乳」的美稱,並曾登上日本雜誌「台灣美女通信」,從東瀛徹底紅回台灣;近來也開始參與代言和主持的工作。

第五名、袁艾菲:2008年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出道,袁艾菲一開始強打甜美形象,如今也增添成熟和性感的韻味,成為女性保養品的代言常客。

第四名、大元:大元同樣自「大學生了沒」嶄露頭角,擁有姣好身材和水汪汪的大眼,在2012年和4名團員組成了正妹女團「Popu Lady」。

▼大元擁有E罩杯好身材。(圖/記者洪聖壹攝)

第三名、辜菀允:在2011年演出「尖叫妹」而爆紅,靠著親切又甜美的形象,辜菀允成功擄獲不少男粉的心;儘管曾因裸照事件沉浮,但依然無損她的超強魅力。

第二名、陳泱瑾:陳泱瑾是知名度超高的網拍模特兒,臉書粉絲團至今累積近百萬人氣,她的穿著和搭配風格也常成流行指標,只要逛過網拍的鄉民一定認識。

第一名、豆花妹:豆花妹蔡黃汝原本只是單純的打工女孩,卻因PTT表特版的口耳相傳而爆紅,成為眾人爭相探訪的觀光景點;現正全方面發展的她,無論在歌唱、戲劇、主持都有不錯表現。

▼豆花妹堪稱素人正妹爆紅的最佳典範。(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