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射箭國手喻亭妍60%灼傷 教練集氣:拿出運動家拼勁

▲射箭國手喻亭妍全身60%灼傷,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圖/翻攝自倪大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水上樂園塵爆造成數百人輕重傷,其中有2名射箭國手也遭大火紋身,去年仁川亞運複合弓銀牌國手黃逸柔全身20%灼傷,且位置多在雙腿膝蓋以下,目前意識清楚暫無大礙;不過,世大錦標賽銀牌國手喻亭妍受到60%灼傷,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教練倪大智也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能為喻亭妍祈福打氣。

倪大智表示,正值花樣年華的大學生喻亭妍因一場八仙大火,造成全身60%灼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隔離治療,努力與身體傷痛對抗中,請大家一起為她加油打氣,祈福傷勢能早日穩定並康復,回到那燦爛般的陽光笑容,「亭妍拿出你具有的運動家毅力與拼勁,你一定能在最快時間康復,大家都在等你~拼回來,加油!」

▲黃逸柔全身20%灼傷,位置多在雙腿膝蓋以下,目前意識清楚暫無大礙。(圖/資料照/中華射箭協會提供)

該篇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的留言,多數人表示「亭研加油!」、「喻學姊~加油,妳一定很可以,妳很勇敢,趕快康復,我們陪妳一起努力」、「亭妍加油~希望你能趕快好,我們一起正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加油!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也有人說「快點好起來為台灣繼續奪牌加油」;對於外界的打氣聲,喻亭妍的媽媽也回應「我是亭妍媽媽,感謝大家給亭妍的祝福,亭妍一定會渡過這個難關,謝謝大家!」

 

已經第四天了,正值花樣年華的大學生喻亭妍因ㄧ場八仙大火造成60%灼傷,現還在加護病房隔離治療,與身體傷痛對抗中,請大家ㄧ起為他加油打氣,祈福傷勢能早日穩定並康復,回到那燦爛般的陽光笑容^_^亭妍拿出你具有的運動家毅力與拼勁,你ㄧ定能在最快時間康復,大家都在等你~拼回來,加油!

Posted by 倪大智 on 2015年6月29日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