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要好女同學出頭 東莞小一男童被咬傷下體

▲大陸一名7歲男童疑似要幫女同學出頭,卻被另名男同學咬傷下體。(圖/翻攝自南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之間彼此吵吵鬧鬧很常見,但在大陸東莞一名小一的7歲男童,日前放學後等校車時,疑似要幫班上一名要好的女同學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發生爭執,不料對方卻咬傷他的下體,事後隨即送往醫院,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影響男童未來的發育。只是當時有老師在場,卻只顧著玩手機而未制止而引發批評。

東莞這起男童被咬傷下體的意外,發生在10日下午放學後。根據大陸媒體《南方網》報導,這名受傷的男童小明(化名),平日父母親工作繁忙,每天都是搭乘校車返家。10日下午4點半左右,小明也如往常般地排隊等搭校車回家。

沒多久,一名男子遠遠看見,其中一男童咬住另一男童的下體,被咬的那位痛得哇哇大叫,一旁有名女老師,但她卻只顧著玩手機,等到趕來處理時,男童似乎傷勢嚴重不少。校方得知後連忙將小明送往醫院急救,他的下體被縫了好幾針,目前還得住院幾天觀察。

校方事後調查,小明回憶事發當時,他和同學在等校車時,其中咬他的同學和一名女童發生爭執,他和女同學關係不錯,要幫女同學出頭,結果就被對方咬傷下體。目前當地的教育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而老師是否因為顧著玩手機而造成疏忽,校方表示「當時老師應該是引導其他孩子和車輛去了,具體還在瞭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