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健身能讓女生變得有自信 更能對性愛有幫助!

▲健身對做愛有沒有幫助,Jennifer回答「有的」。(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在YouTube上傳一段《台灣人不愛健身? Why Should We Work Out?》來自巴拿馬的Jennifer分享自己健身的原因,她並不是想要瘦身或變漂亮,而是希望老了以後身體是強壯的,不想連自己的屁股都不會擦。許多人也問她健身對「做愛」有沒有幫助,她回答是「有的」!

Jennifer表示,如果你健身,如果你健身,將會強化自己肌肉、讓你站更直、生活更有精神,如果你從來沒有健身過,老了之後你的身體就沒有支撐起骨骼的肌耐力,接著你就會慢慢開始駝背。她表示,不少老年人駝背不是因為骨質疏鬆症的相關問題,是因為他們肌耐力不足使他們無法挺直,現代人更需要健身,尤其常過著「久坐」的生活,大家上班太忙的話,就會忘記運動,久了就會有慢性疼痛的問題,像慢性背痛、脖子痛,大家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已經很誇張了,現在還加上用一整天都在手機。

Jennifer發現台灣也有不少人在爬山,但那樣只有練到下半身肌肉,並不會幫你變更強壯,其實最好是上下半身都要練到,身材比例才會均衡,不然久了會有不平均的狀況。她也發現不少亞洲女生不健身是因為他們不想變很壯,其實要變很壯要下很多苦功,其實適度健身也可以幫女生帶來另一種自信。

影片上傳後,有女性網友表示認同Jennifer的說法,健身確實會讓自己變得有自信,雖然是為了減肥健身,每次運動都會怨恨自己怎麼這麼愛吃,但看到體重慢慢掉下來就覺得很開心。也有網友譏諷的說,台灣人不用健身是因為基因優良,歐美白人必須健身以維持體態,另外就是外國治安不好,所以健身等於防身,不要傻傻的拿西方觀念套用,就算你100%學他們,你也不是白人,年過30這些白人有8成以上都不能看;這番言論卻遭到其他網友回擊「自己懶就不要怪別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