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致敬?文宣底圖和三星S4桌布一樣 國民黨:合法版權

▲國民黨「We Believe青年校園座談」活動海報。(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最近將舉辦「We Believe青年校園座談」活動,分成「創業場」、「社企場」這2個主題,不過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宣傳海報的底圖和南韓大廠三星(SAMSUNG)2年前推出的Galaxy S4手機預設桌布一模一樣。對此國民黨則回應,海報圖片製作是取自合法版權圖庫。

國民黨臉書粉絲團昨(31)日宣布,將在本(6)月4日、9日舉辦2場「We Believe青年校園座談」,分成「創業場」與「社企場」2個主題,找來小鎮文創創辦人何培鈞、徐薇文教機構創辦人徐薇、社企流創辦人兼執行長林以涵、若水國際創辦人王文華等人與談。

▲三星2013年旗艦機皇Galaxy S4。(圖/翻攝自三星)

不過活動宣傳海報意外引起爭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張圖片是位青年手中握著一把氣球,在草地青春跳躍,和三星2年前發表的旗艦手機Galaxy S4預設桌布一模一樣,質疑有抄襲、盜圖嫌移;甚至有網友說,該不會這是三星的布置入行銷。

眼看臉書上出現不小的質疑聲浪,國民黨1日下午修改貼文澄清,指這張宣傳圖片的製作,是取自合法版權圖庫,希望能消弭網友的疑慮。

▼講座邀請名人與談。(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