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愛情動作片」!回憶311地震 上原亞衣:正在…

▲日本知名AV女優上原亞衣,25日日本發生地震時,她在自己推特留言提到311地震當時...(圖/翻攝自上原亞衣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的AV天后上原亞衣,甜美外型又擁有33E的豐滿上圍,一直都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人氣女優。25號日本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上原亞衣PO文分享4年前「311大地震」當時的心情,但發表的內容卻引發不少網友評價兩極,甚至還有人大肆抨擊。

25日日本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時,她先是在自己的推特發文「地震了,大家沒事嗎」、「地震時大家都很關心我,感到非常高興>_<」,內容除了關心民眾的狀況,也告訴大家自己沒事。

稍後上原亞衣提到自己在4年前311大地震時,她留言寫到「在311大地震時,我正在拍攝當下,所以不清楚是男優在晃動,還是地面在晃動,讓我非常慌張。」而這起地震是日本觀測紀錄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地震,在東北地區造成嚴重傷害,不少日本民眾還餘悸猶存。

只是上原亞衣的文章一PO出,卻引發不少網友不滿;有網友諷刺「到底男優晃動的程度是多大?估計男優和地震頻率一樣,產生了共鳴。」不少網友認為上原亞衣的發言不當;但也有網友力挺「有何不行,她也是在工作中阿」。只是大多數網友都認為上原亞衣的發言不妥,認為她應向311地震全體受難者道歉。

上原亞衣是日本著名AV女優,出道時因模樣像極新垣結衣而做為宣傳重點;她曾獲得DMM.com2014上半年度人氣AV女優排行榜首位,也獲得首屆DMM成人獎「最優秀女優賞」「白金賞」。而她不僅是外型可愛,什麼題材都會挑戰拍攝,更是滿足廣大粉絲的賣點,日前才創下與100名素人嘿咻的紀錄。

▼日本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上原亞衣(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