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婚後每天只要花5.5元 就能讓女人洗衣、煮飯、陪睡

▲超萌雙胞胎姐妹花「蘋果西打」擁有32萬粉絲。(圖/翻攝自蘋果西打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知名的超萌雙胞胎姐妹花「蘋果西打」年僅4歲,臉書粉絲團已擁有32萬粉絲,11日晚間一則動態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分享。文中假設用10萬元聘金娶個老婆,她能陪伴你50年,等於平均一天只要5.5元,就能讓女人煮飯、洗衣、孝敬公婆,「晚上還要陪睡」。

這對超人氣雙胞胎的臉書粉絲專頁「蘋果vs西打」,11日晚間近9時發文大談女人為愛付出。文中開頭先以一則網上看到的文章舉例,假設用10萬元的聘金娶一個老婆、陪伴50年,等於從結婚開始,每天用5.5元就能讓女人煮飯、洗衣、打掃、生小孩、帶小孩、孝敬公婆,「晚上還要陪睡」。

文中接著說,現在會要求聘金的好像很少了,女人為了愛犧牲自己、投入另一個家庭,既沒辦法做自己,很多事也只能悶著無法坑聲。文末提到,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做這些「繁鎖的事情之後」,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就足夠了。

文章一出吸引網友熱議,不少女網友大讚中肯,許多人直言自己嫁人時聘金比10萬更少,甚至有人自嘲「免費」。有人認為,如果婚姻幸福美滿,平均一天5.5元不算什麼;有人認為,凡事都用金錢來衡量,這不是婚姻,是買賣;也有人說,如果生活重心全在家庭、孩子身上,又沒辦法放鬆,何必過得如此辛苦,多愛自己一點最實在。「蘋果vs西打」則留言,文中的金錢只是比喻,「重點是女人的付出要讓男人知道」。

▼「蘋果西打」談女人付出的貼文引起網友廣大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