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的有錢世界!名人衝賭城看拳擊 私人飛機爆滿

▲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菲律賓「人民冠軍」帕奎奧(Manny Pacquiao)2日於拉斯維加斯進行世紀大對決,許多名人也不辭千里前往觀賽,造成麥卡倫國際機場的私人停機坪大爆滿。(圖/翻攝自Travel Pul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菲律賓「人民冠軍」帕奎奧(Manny Pacquiao)2日於拉斯維加斯進行世紀大對決,不僅有許多民眾前往觀賞,就連明星、富豪也搭著私人飛機到賭城參與盛會!沒想到這場世紀大對決竟造成麥卡倫國際機場的私人飛機站「機滿為患」,站方最後還必須關閉機場,因為實在太滿啦!

梅威瑟與帕奎奧的拳擊賽,不僅一票難求、吸引了約4億名觀眾透過電視觀看比賽,許多社交名人與歌星,包括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小賈斯汀、碧昂絲等,都不辭千里的前往賭城觀看比賽,一架架的私人飛機在同一天前往拉斯維加斯,使得停機坪擠得水洩不同,飛機之間甚至只隔一線距離,堪稱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據悉,就連見慣大場面的社交名人與明星們都看得嘖嘖稱奇,許多人也馬上上傳到社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有遠見」的地產大亨川普為了避免遇上「大塞機」,在拳擊賽一結束後便秒奔回機場,趕在所有人抵達機場前起飛。據悉,這樣的大爆滿甚至造成機場無法負荷、一度關閉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