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個月才發現 遲鈍女恍然大悟:原來不是脹氣啊!

▲美國加州女子維可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懷孕,日前與男友古門看演唱會時,古門感受到她肚子的異動,去了醫院檢查後才發現,真的搞出人命啦!(圖/翻攝自Jarryd Gorm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了8個月才發現是真的假的?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維可(Abby Wake)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孕在身,日前與澳洲籍男友古門(Jarryd Gorman)一起去看演唱會,男友摸著她的肚子時竟感受到一陣異動,兩人前往醫院檢查後才發現,真的搞出人命啦!

維可向媒體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來她的身體沒有出現任何異常,也沒有害喜,加上她原本經期就不固定,且也長期飽受乳糖不耐症困擾,因此對於肚子逐漸漲大並沒有想太多,很單純的覺得應該是變胖或腸子裡的氣體又在作怪吧!

日前,維可與古門一同參加演唱會,在古門感受到來自肚子裡的異動後,前往醫院檢查,這才發現竟然懷孕了!而且已經32周,再過不久就要生了!兩人目前正在網上發起捐款活動,希望可以募得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用來應付兒子出生後的開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