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偷吃被女友抓包? iPhone慘被劈成兩半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雜~~~!

▲iPhone慘被劈成兩半,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日本網友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偷吃劈腿的男人,寶貝3C也等著被劈?日前日本一名女子抓到男友偷吃,一怒之下把他所有3C產品丟到浴缸「淹死」,引起推特(Twitter)網友瘋傳,近日又流傳疑似背叛女友,iPhone被劈一半的照片,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這女人不好惹;也有人質疑,照片的可信度。

日本推特近日再度瘋傳這張上貼了張照片,一支iPhone硬生生對切一半,旁邊還留有黑色粉末。乾淨俐落地劈手機力道,讓許多網友好驚,有人說男友要慶幸被鋸的是手機。但其實早在2014年照片就曾出現在日本推特,也讓人質疑真實性;另外有網友直指iPhone鋰電池被破壞,一定會爆炸,認為手機不太可能這樣完整切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