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分隔島衝撞聯結車 轎車翻覆、軍官「彈飛」命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坐車時請務必繫好安全帶!

▲穿分隔島衝撞聯結車,轎車翻覆、軍官「彈飛」命危。(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省道台一線台南善化肉品市場附近30日發生一起對撞事故,一輛由20多歲郭姓軍官駕駛的小客車,在晚間9時許失控穿越分隔島,擦撞上迎面而來的鮮乳運輸車。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小客車隨即翻覆,郭男跌落車外、頭顱破裂,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調查,這起車禍原因初步排除郭男酒駕,但研判可能是因為他車速過快,加上未繫安全帶,才會在車體翻覆時彈出車外,導致頭部受到嚴重衝擊。

被郭男擦撞的車輛是運輸統一瑞穗鮮乳的聯結車,被迎面擦撞的左側車頭、保險桿破裂,車體也有多處凹陷。小客車則因衝擊力道過大,又彈回中央分隔島。

雖然郭男被緊急送醫,但因為他的失血過多、意識模糊,經過治療後仍未脫離險境。警方稍早已聯繫軍方與家屬前來關切,並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