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5歲女兒變性 開明爸媽:只想讓你得到真正的快樂

▲美國麻州一名5歲女童在父母的鼓勵下,決定改名雅各,以男生的身分展開新的人生。(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省一名5歲男童雅各(Jacob Lemay)看起來與同齡男孩無異,但事實上他出生的時候並不叫雅各,他叫做蜜亞(Mia),而且是名女嬰。他的父母表示,雅各一直以來都很男性化,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決定讓他轉學、轉換身分,讓他得到真正的快樂。

雅各在2010年出生時完完全全就是個女兒身,但很快的他的父母察覺了在他的外表下,有著一顆男兒心,「他當時很不滿意她的衣服,有的時候一天會換超過12次,但有次我們給他穿了一件較中性的藍色罩衫後,他滿意得不得了!穿了整整6個月呢!」


除此之外,雅各也非常喜歡男性化的髮型,在家也想要被當成男孩子看待,為了讓自己的孩子開心,他的父母告訴他,在家時可以自由自在的當個小男生,但到了學校後就要「變回」女生的身分。雖然這令雅各開心很多,但有時也令他難以融入於同儕中,早熟的他更曾沮喪的問,「為什麼上帝要把我變成這樣?」

直到有一天,雅各的父母讓他看了一個跨性別男童懷丁頓(Ryland Whittington)的報導,並詢問他的看法;懷丁頓的故事鼓舞了他,隨後,他的父母便將他改名,並以男生的身分轉到另一所學校就讀,正式揮別蜜亞,展開新的、屬於雅各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