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窄巷暗夜惡火 75歲「獨居老婦」臥倒2樓送醫不治

▲基隆窄巷民宅暗夜惡火,'75歲獨居老婦臥倒2樓送醫不治。(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窄巷釀禍!基隆市南榮路393巷1處2層民宅,21日晚間10時許突傳火警,雖然鄰居聞到燒焦味後,在第一時間報警求救,但由於地處偏遠,外加巷弄過窄,消防車無法進入,只能以人力扛水帶200公尺,送水滅火,而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查看卻發現,有一名75歲的老婦人倒臥在屋內,已無生命跡象。

根據英仁里長指出,這名75歲的老婦人姓陳,先生過世後一直獨居至今,平時以撿拾資源回收維生,行有餘力還會擔任慈濟義工,雖育有一名50歲的兒子,但卻不常來看她,身世堪憐,沒想到還遇上死亡火警,不幸喪生。

這場窄巷火災發生後,基隆消防局出動了仁愛、暖暖、信二等3個消防分隊,花了將近2小時才撲滅。根據消防局指出,起火民宅1、2樓全燒毀,延燒面積約20坪;消防員在2樓夾層發現陳婦臥倒在地後,緊急將她送往基隆醫院,無奈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