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刀長嘯氣勢驚人! 英國達人秀殺出9歲「功夫女娃」


▲愛爾蘭9歲功夫女娃。(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愛爾蘭阿瑪郡一名9歲女孩傑西(Jesse Jane McParland)精通多種武術,年紀輕輕就已經拿下117座武術界獎項。在本月18日的英國達人秀舞台上,她稚氣臉孔和嬌小身軀讓人很難跟功夫做聯想,但就在一陣閉眼靜心後,天真笑容轉瞬殺氣騰騰,撩起短刀揮舞劈砍,氣勢震懾全場。評審們無不起身鼓掌,更有觀眾激動落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傑西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國小女孩,但卻身懷多種功夫絕技。她自3歲時接觸武術,期間精通柔道、中國功夫、搏擊等,去年開始學習刀劍,年僅9歲已身經百戰,將包括世界武術協會少年組搏擊冠軍在內的117座武術獎項納入戰績,未來渴望拿下奧林匹克相關獎項。

英國達人秀18日的表演中,傑西在舞台上盡情展露身手,只見她俐落的拔出短刀,眉宇間瞬間充滿殺氣,接著一陣狠劈猛砍,過程中搭配側手翻、後空翻,架式十足,最後一式還來個前空翻,膝跪於地仰天長嘯,驚豔現場所有觀眾。

據了解,當天有超過800萬人欣賞傑西的表演。連向來嚴厲的評審西蒙(Simon Cowell)也對她的演出讚譽有加,還開玩笑希望雇用她當保鑣。離開舞台後,她回歸平凡小女孩,開心的由爸爸牽手步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