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升級導致Touch ID失靈了嗎?超神網友有妙招!

圖、文/APP01

你已經將手中iPhone、iPad或iPod升級至iOS 8.3了嗎?如果不小升級趕緊檢查一下TouchID是否還能在iTunes和App Store上正常運作。根據Reddit報導,不少iPhone 6用戶在Twitter和 Apple支援討論區中紛紛提出TouchID失效的問題,並且只能用輸入密碼認證,不過暫時還不影響螢幕解鎖以及Apple Pay功能。也因如此,在蘋果尚未推出下一個更新版本之前,網路上開始流傳著第三方的解決辦法。

該解決辦法來自於神通廣大的Mobile 01網友,據他表示,首先進入iOS設定找到Touch ID,關閉「iTunes與App Store」選項。緊接著再回到設定>一般>使用限制,假設第一次打開該功能,系統會要求用戶輸入兩次密碼才能啟動使用限制。

確認啟動後,將會看見「密碼設定」選項,點選進入再選擇「15分鐘後需要輸入密碼」,再輸入一次密碼。

最後回到設定>Touch ID,打開「iTunes與App Store」選項即可。

若上方還是不行,還有另外一個版本,可嘗試看看。從上方選擇「15分鐘後需要輸入密碼」步驟開始,被要求再次輸入完密碼後,選擇「永遠需要輸入密碼」,再重新選回「15分鐘後需要輸入密碼」,回到設定>Touch ID,打開「iTunes與App Store」選項,最後關閉「取用限制」即可。

Source: Mobile01、appappapps

同場加映

Apple Watch Edition包裝大不同!實際配戴圖!

訂不到Apple WAtch?自行DIY 1970年代復古Apple Wa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