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沒殺性侵兒男保母 父:讓他在25年監獄中好好學習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監獄裡好好反省吧!

▲性侵男童的男保母被打成豬頭。(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父親回家發現18歲男保母雷蒙德竟性侵11歲兒子,他氣得把對方打成豬頭;雷蒙德被判刑25年。這名父親透露當初強忍沒殺了嫌犯的原因。

外電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4年7月,他凌晨出門買消夜,回家經過臥室時聽到裡頭傳出怪聲,一推開門赫然發現,站著的雷蒙德(Raymond Frolande)將褲子退到腳踝,要兒子幫忙口交;他氣得衝上前狂毆雷蒙德,讓對方倒在血泊中,再打電話報案叫救護車。受害男童向警方表示,從8歲開始,就會被雷蒙德要求口交。

這名父親表示,他滿意雷蒙德被判刑25年,也坦言當初想殺了對方,「他要在未來25年的監獄中好好學習,這就是為什麼我讓他活著的原因」。他雖打傷人但沒被起訴。

▼男童父親。(圖/翻攝《FOX 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