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萬人按讚就可以生第3胎 4萬網友看到直按讚

▲網友在臉書上希望能破萬,老婆就願意幫他生第三胎了!(圖/翻攝自周秘密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按讚就實現諾言的旋風,最近瘋迷整個網路世界,有名網友4日下午在臉書PO文說,已經有兩個女兒了,但想再生一個兒子,只是他老婆說有點累,但假如收集到一萬個讚的話,就願意再拼看看第三胎,他在網路上求大家完成他的心願,到現在已經有4萬多個讚了,網友也紛紛表示「祝福」

28歲的網友湯董(周秘密)結婚超過6年,已經有兩個女兒,但希望生個男孩,但老婆很在意身材,所以不想身了,千拜託萬拜託後,老婆答應只要有萬名臉友按讚就生,由於去年PO文,無人支持,昨天下午3點再試,他和兩個女兒拿著紙牌,懇求網明幫忙按讚,寶貝女兒也直說想要弟弟。

PO文短短一天,吸引到4萬多名網友來按讚,大家都希望他們快點生,當按讚數在兩萬時,有網友直呼,「是不是要一次生兩胎啊!」受到網友紛紛祝福的湯董回應,「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加油的,我們想要自己的孩子兄弟姐妹多點,因為這樣以後家裡就很熱鬧了,哪天我和老婆老了,孩子們也很多兄弟姐妹互助。」並且還說,這是在提倡台灣的生育率!至於生不生的出來,就是命運的安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