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握壽司吃完生魚片再退貨 網友批:沒水準!

握壽司吃掉生魚片才退貨,美式賣場竟照收。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採會員制的美式大賣場,近期受到民眾的喜愛,因為產品齊全份量又大,並且對於退貨也都是相當大方的,但最近網路上居然出現有「奧客」,有網友拍下賣場退貨區出現一盒只剩下白飯的「鮭魚握壽司」,引起大批網友譴責,並痛罵退貨者「沒水準」。

網友jetship在PTT上發表貼文,分享朋友在臉書上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這盒在退貨區的握壽司是「鮭魚握壽司」,但照片明顯看得出來,鮭魚生魚片已經不見了,只剩「醋飯」,退貨者疑似是吃完生魚片後再拿去退款,讓他直呼,「costco還有甚麼是不能退的嗎?」

據了解,賣場規定退貨時,不僅可以到就近買場會員部辦理,更享有「100%滿意保證」,只要消費者對產品不滿,就可以全額退費。

這名消費者拿著「沒肉」的醋飯去退貨,還是在規定範圍內,不過這種疑似貪小便宜行徑,卻引起網友譴責,有人直言退貨制度被濫用,也有人說「這太誇張啦!」、「臉皮比城牆還厚啊」,但也有人笑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