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加油站可愛正妹「跳了一下」 網友超怒:做球還不衝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豔遇的經驗不是人人都有,不過以下這段遭遇,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校園私密社群平台Dcard》最近熱傳一篇文章,原po在文中寫道,記得有次騎去南投山區車卻沒油,只好到路邊的加油站補充能量,就在此時,一個可愛的加油站女孩走過來了…

▲看不到加油妹,只能看油槍過過乾癮。(圖/東森新聞)

原po表示,自己騎車到一半沒油,剛好路邊有個加油站,他把車停好,迎面遭遇一位可愛的加油站女孩;然後,雙方展開一段超奇葩的對話:

女孩:「加什麼油?」
我:「95。」
女孩:「加多少呢?」
我:「跳起來就好。」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位可愛女孩……竟然就拿著95的油槍「跳了一下」,還擺出╮(╯▽╰)╭姿勢,把原po整個給逗樂了!「沈默幾秒後…我們開始一直笑XDD,原來,平時無聊的打工也可以這麼有趣啊XDD,早知道就要個line之類的了…」原po如此寫道。

--------------告一段落分隔線--------------

天啊,看到這裡,想必許多人已經忍不住了!原po......你還真夠被動,女生做球這麼明顯,難道要她拿油槍抵著你才肯行動嗎?實在是太過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