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野生勝文驚現網咖打LOL? 網推:一定玩皇子嘉文四世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爆卦看到野生的勝文在網咖打LOL。(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勝文又出現啦?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疑似看到「野生的連勝文」在網咖打時下最夯的英雄聯盟,背影相似度高達99.9%,讓網友紛紛驚呼,一定是微服出巡關心民情,甚至大笑如果是勝文打LOL,一定會玩皇子嘉文四世!

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網咖遇到背影超神似參選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連勝文。照片一PO出後立即讓人轉到八卦版討論,有人就大笑,「勝文應該是想到網咖傾聽民意,無限期支持參選2016!」也有人表示,繼偽野生柯P後再出現偽野生勝文,難道是預告2016又要再度出現交鋒嗎?甚至有人說,「果然只有勝文了解庶民生活!快出來選總統阿!」
 
 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偽野生勝文正在打英雄聯盟,大家紛紛討論道如果是真的勝文會玩什麼角色,就有人說,一定是嘉文四世,畢竟遊戲內外身分都要一致;也有人說如果蔡正元或羅淑蕾來,一定是打SUP,才會CARRY選戰。
 
想知道關於更多嘉文四世的故事請點此。(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